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决战旺季 党员先行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1-08 15:47

又到一年旺季,银行各网点业务量激增。为缓解网点工作压力,助力旺季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决战旺季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调动党员积极性,发动全体党员投身到旺季生产中去,并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支行营造旺季生产的浓厚氛围。

旺季生产期间,网点党员全身心投入到业务发展中去,周密部署,努力跟踪营销,成功攻下多单业务,不但为旺季营销打下坚实基础,也激发出网点全员的昂扬斗志。

后台党员继续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每周前往帮扶网点进行帮扶,力争缓解网点的工作压力。同时,通过通过线上朋友圈及线下外拓走访,积极进行业务营销。据统计,在贵金属业务营销中,后台党员发挥热量,营销贵金属四十余套。

战役的号角刚刚吹响,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尽一切办法,用付出和努力,助力支行打赢旺季业务发展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