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开展2020-2021辞旧迎新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1-08 15:47

为进一步营造支行内部团结协助、和谐共进的良好的工作氛围,12月31日晚,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辞旧迎新活动。

全行员工均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现场开展厨艺大赛、包饺子、幸运抽奖等环节,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喝彩声不断。丰盛的美食和精彩的环节让全行员工开心不已,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游戏更是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在热闹与温馨中落下帷幕。活动最后,该行领导对2020年旌德县行全体同事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在新的一年的里大家将积极作为,全心奉献。

此次活动,增加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加强了员工之间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企业精神生活,也为已经进行的旺季营销夯实基础,增强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