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四季度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1-08 15:47

12月31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在支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四季度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2020年第一批巡视7家分行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县纪委关于印发《旌德县党员干部酒驾和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五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和黄赌毒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支部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组织好此次县纪委专项整治方案的学习教育,做到所有专项整治对象应学尽学,同时也认真梳理相关法纪条款,做到法纪学习入脑入心、警示教育发人深省。随后将政府统一印制的《宣传册》《算好“五笔账”卡片》《承诺书》发放到党员手中,并组织全体党员承诺,围绕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算好“五笔账”,集体签定《承诺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以“学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将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融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通过领学宣讲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深入开展学规、懂规、守规、合规教育,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