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11-26 17:14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保障全行工作安全运营无事故,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绩溪县支行全体后台员工参加了本次演练。本次演练分为桌面模拟演练及模拟实战演练两部分,参演人员合理分工、认真对待,按照发生真实事件时的应急处置程序,模拟采取相应的应急处置行动。

经过此次演练,该行员工们进一步熟悉了突发火灾情景下的应急处置措施,掌握了支行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疏散、自救互救、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