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个人金融部赴泾县支行指导旺季信用卡业务
来源: 作者:柯凯 朱文静 发表时间:11-17 15:27

为抢抓岁末年初旺季发展机遇,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11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赴泾县支行指导旺季信用卡业务。

该行个人金融部首先就悦享分期卡业务做相关培训,重点强调悦享分期卡办理、支用、消费、还款等环节,随后对跨年度信用卡业务相关指标白名单转化率、关联还款绑定率、新增房贷进件率等进行重点讲解,并提供宣城行实施效果较好的做法做参考。会议最后就目前信用卡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信用卡业务培训指导,参会员工对悦享分期卡的产品特性、目标客群、规范受理及跨年度信用卡营销等方面有了更为清晰、深入的认知,也对旺季信用卡业务发展树立了信心。泾县支行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坚定信念,高效推进信用卡业务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