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0:46

为积极推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走进该行责任路段,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清理绿化带的卫生死角,扫垃圾、捡杂物,整理未按规定摆放的电瓶车,同时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责任路段环境卫生状况,展现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