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搭建平台 强化回访 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0:46

近年来,郎溪县新发镇以产业全覆盖为目标,坚持“规范引导、示范带动”思路,着力培育种养大户,带动贫困户加入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现全镇各类种养大户138户、家庭农场122个。

为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做好年度收官和2021年三农业务发展工作,进一步延伸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对新发镇当地种养大户和家庭农场的服务半径,10月28日,该支行行长蔡念周带队拜访新发镇黄云健书记,就以村为单位开展集中金融服务、村集体经济组织开户等进行对接并取得积极效果。

随后,蔡念周一行又走访新发镇开发区内安徽丰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宣城市翰昌纸制品有限公司和安徽省郎溪县鸿泰钢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复工后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现阶段融资情况及后续融资需求,并就代发工资等增值服务与翰昌包装达成合作意向。

后续郎溪邮储将认真按照行领导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同时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将金融服务新发镇的金融模式扩展至其他乡镇,助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