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四季度运营管理尽职检查
来源: 作者:刘翠兰 发表时间:11-17 10:42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现场检查按季度开展,2020年11月4日,该行运营管理部尽职检查团队前往绩溪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营业部、上庄镇支行、长安营业所开展现场检查。

通过查阅相关登记簿、调阅监控影像等方式,对于已发现问题现场已要求被检查机构进行立即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经济处罚。下一步为降低柜面业务风险,后续该部将持续加强综合营运检查,同时加大对重大违规问题和屡查屡犯问题的问责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重大违规问题和屡查屡犯问题进行严厉问责,“教育千遍,不如问责一人”,通过持续强化问责,起到警示作用,达到检查监督的目的。另外,加大检查频次筑牢风险管控防线。发挥“盯”字精神,加大对个人和公司账户管理及支付结算方面的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大力推进案件风险防控工作,筑牢风险管控防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