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荣获宣城市银行业2020年“银协杯”羽毛球比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11-17 10:42

11月5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由宣城市银行业协会主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广德市总工会共同承办,宣城市银行业2020年“银协杯”羽毛球比赛在广德市总工会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银行同业共 16支参赛队,历时两天,设团体赛、双人赛、单人赛三个项目,采取七局四胜制,最终角逐冠亚季军。参赛队伍的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记记大力扣杀,一个个巧妙轻吊,时而网前拦截,时而飞身扑救,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引得场外“好球”声连连。最终该行在团体赛中荣获三等奖,代表队成员张义明、洪国飞荣获男子双打第三名,徐德奕、强平荣获混合双打第二名,袁林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

赛场上你追我赶的对手,在每局比赛结束后握手言和,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促进了全市银行同业的交流,实现了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