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全市信用卡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谷怡 发表时间:11-17 10:42

按照省分行跨年度期间信用卡业务发展两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做好旺季信用卡业务发展。11月1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信用卡旺季重点指标解读培训会。

该行个金部从近期业务发展、进件注意事项、新增考核指标说明、旺季储备安排、悦享分期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首先信用卡管理员分析了今年信用卡业务发展的不足,各项考核指标的缺口分析、日常工作中进件误区和注意事项。会中对白名单和关联还款两个新增指标如何计算转换率、白名单查询、提取、营销行为督导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配操作视频讲解让培训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操作流程。最后对旺季信用卡业务发展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根据计划预估进件量,各网点做到心中有目标,力争12月底完成全年旺季预估件储备;二是认真学习车主卡权益,做好今年车主卡发展收官工作;三是比照悦享分期卡支用缺口,利用好现有支用权益确保12月底完成本机构的支用计划;四是熟悉个人营销系统操作,落实四类白名单的营销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