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全市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实施方案宣贯培训
来源: 作者:任佩 发表时间:11-17 10:42

为积极落实总行和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存款保险标识按时启用。11月1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实施方案宣贯会。该行个金部业务骨干,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零售金融部负责人、网点支行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个金部首先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其次详细宣贯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实施方案(2020年版)》,并对存款保险标识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最后对存款保险标识的按时启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网点人员继续参加网络学院的存款保险专项培训,晨会时加入存款保险内容学习,熟练掌握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二是11月20日前按属地人民银行要求,准备充足存款保险标识并妥善保管;三是做到不“抢跑”、不拖延,不擅自提前对外开展存款保险标识相关宣传。四是11月28日准时启用存款保险标识,根据属地人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统一位置、统一标准、统一摆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