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副行长蒋政龙赴郎溪县支行考察走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0:42

11月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赴郎溪县新建街支行考察网点装修改造情况,运管部、工程部、个金部陪同。

蒋政龙一行在新建街支行详细察看了网点各类设施的配备和布局,询问了装修期间网点的业务发展以及客户维系情况,了解了网点的搬迁准备情况并指出,根据总行统一部署,新的门头标识相比以前有了较大的改变,体现了邮储银行与时俱进的特点,希望新网点焕发新风采,在跨年度旺季业务发展中取得开门红。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负责人表示,装修升级后的网点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齐全,客户服务体验度将会有明显的提升。今后,该行将会以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