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前往广德开展党建+旺季调研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1-17 10:41

11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前往广德开展党建+旺季调研,办公室副总经理陈红霞陪同。

调研期间,蒋政龙一行赶赴杨滩支行,现场查看网点营业环境、看望基层一线员工,听取杨滩支行关于营业大楼下一阶段改造的工作汇报,并就网点改造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该支行三楼会议室内,蒋政龙与支行班子、部门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行关于旺季业务发展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行业务发展中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会上,蒋副行长针对客户经理下支行后如何做好综合金融服务,提升服务客户能力问题,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客户经理切实转变观念,做好目标客户群体需求分析,并以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做好金融产品配置。在谈到合规问题上,蒋副行长强调旺季期间在抓好业务拓展的同时还要做好合规管控工作,坚定“业务发展与合规案防两手抓双促进”不放松,确保旺季业务稳健运行。

会后,蒋政龙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广德支行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向广德支行全体员工教授党课,他从“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我们面临的形势分析”、“形成新发展格局探索”三个方面,结合广德市场实际,提出资产管理、客户管理、人生管理的新格局探索思路,最后鼓励广德支行全体员工提振信心、奋发有为,尽快实现广德市支行及每位员工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