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一站式”线上抵押,服务更贴心!
来源: 作者:陈磊 发表时间:11-17 10:41

为了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办理由线下成功转为线上,借力“皖事通-不动产登记业务”平台落实抵押登记,实现不动产登记“互联网+”。

此项工作开展之初,三农金融事业部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流学习,经过多方努力已成功在我行办理个商、二手房贷款抵押登记,线上不动产抵押登记平台的顺利开通有利于实现不动产登记与银行金融服务资源共享,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改变以前不动产抵押登记“银行-不动产登记机构-银行”模式,简化为银行“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不用在银行和登记部门之间来回奔波,同时线上抵押也有利于促进抵押类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