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响应全国“断卡”行动,宣城邮储持续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来源: 作者:陈小政 发表时间:11-17 10:41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2020年11月1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根据市人行与上级行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召开了“断卡”行动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由该行运营管理部牵头主持,县(市)支行,市分行法规、风险、个金等相关部门及网点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会议传达了宣城市人行会议以及上级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当前全国打击、治理、惩戒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团伙的形势,并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9〕85号)等文件要求。
    “严防死守”是金融机构协同做好“断卡”行动的关键,断卡行动是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一项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该行将持续加强宣贯工作,开展针对性普法宣传,对不法分子买卖、出租、出借“两卡”形成震慑,进一步营造整治“两卡”的强大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