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抢抓旺季 勇攀高峰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11-17 10:41

为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备战2020-2021年个人金融业务旺季,11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在泾县微波站举行“抢抓旺季,勇攀高峰”登山比赛活动。

随着一声“出发”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卯足了劲儿冲向山顶。尽管通往山顶的赛道蜿蜒崎岖、荆棘丛生,但依然抵挡不住选手们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踏着欢快的脚步一路高歌猛进。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男、女组一二三名分别角逐而出。回程路上,该行工会主席刘旺平号召大家捡拾游人丢弃在草丛、山路上的白色垃圾等杂物,放进环保袋中带下山;同时也向其他登山者、游客传递文明登山意识和理念,提高登山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市民生活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泾县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本次比赛为起点,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把比赛精神带到旺季生产经营中,勇攀高峰、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