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批零联动 解决商户资金难题
来源: 作者:汪乾 发表时间:11-17 10:41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社区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把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贯彻落实好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行一手抓宣传,与各级工商、协会搭建交流平台,举办宣讲会,扩大创业贷款政策知晓度。11月11日,该行三农金事业部联合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场信贷产品推介会,对其辖属的宁国农批市场商户宣贯邮储银行信贷产品,并现场受理了部分商户的融资需求。

今年以来,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一些商户出现了销售额下降、现金流不足等难题。但由于日常经营繁忙,很多商户没有时间到银行进行业务咨询,邮储银行一行的到来正好解了这些商户的燃眉之急,给商户经营增活力、添信心,帮助商户渡过经营难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