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城东路支行正式恢复营业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1-17 10:41

11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国市城东路支行在停业装修后正式恢复营业,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使用。

整个网点经过重新装修之后焕然一新,随处可见的室内绿色的盆景将厅堂装点得生机盎然,改造后的网点功能分区更加合理,宽敞明亮、简洁大气,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开业当天,该行前期邀约的各类新老客户前来捧场,现场的开业酬宾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人气聚集,热闹非凡,每位员工都精神饱满地迎接来往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各类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往来客户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的网点装修改造,城东路支行改善了服务环境,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加优质服务,支行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致力于做好优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