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11-17 10:41

为进一步营造支行内部团结协助、和谐共进的良好的工作氛围,11月10日晚,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来到旌德县俞村镇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活动得到该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全员分成六组,开展了群龙取水、乒乓球托球跑接力比赛等团建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喝彩声不断。随后员工们集体围绕篝火跳舞歌唱,还一起享受自己动手烧烤的乐趣。活动最后,该行行长胡德志对全体同事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增加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加强了员工之间交流,增强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也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旺季工作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