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开展移动支付公交项目上线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1-17 10:41

为加快广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场景建设速度,快速提高银联二维码在公交行业交易量,提升云闪付新增用户数和活跃用户数,2020年11月10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积极参加了在当地人民银行组织的移动支付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居民宣传5折乘公交优惠活动,并手把手教他们下载使用云闪付。为提升活动效果,工作人员穿梭在各个公交站台,向正在等车的乘客发放宣传折页,点对点地讲解优惠活动。活动持续一个上午,发放宣传折页数十份,受众群体百余人,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

后续,该行将继续开展日常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的LED屏幕、多媒体电视、厅堂展架折页、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进行宣传普及,让广大百姓知晓了解并享受到移动支付带给生活的优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