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争“头牌”,做“快牛”——宣城邮储赴郎溪支行开展旺季业务发展调研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11-10 11:07

10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分管副行长赵大庆在三农部、个金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郎溪县支行开展旺季业务调研,提振基层发展信心,夯实业务发展举措。

座谈会中,该行三农部、个金部首先通报了郎溪支行今年以来业务发展情况,并结合郎溪实际,对旺季业务发展给予具体、精确指导。郎溪县支行汇报了旺季启动会以来的发展情况,对各项业务的发展思路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郎溪县支行情况汇报后,赵大庆指出,今年郎溪支行在开局不力的情况下,在坚持中求得了变局,展现了郎溪支行员工既能能攻坚克难又能扬长避短,既能紧追急赶又能心平气和;支行对旺季业务的发展思路清晰,汇报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充分了支行对旺季工作的充分思考、充分准备。对下一步工作,赵行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储蓄作为重头戏来唱,争当全市的“头牌”;支行要发扬优良传统,将发展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要明确各网点定位和发展措施,农村网点要走村串户,增储源拓客户;城市网点要立足厅堂,辐射周边。二是将三农作为大文章来做,争当发展的“快牛”,要做好储客蓄客,找准目标客户。要做平台搭台,以行业平台合作进行托底,要继续深耕农村市场,将行业特色禀赋转化为业务资源。三是将合规展业作为大事来抓,确保行宁民安,要以制度铺底,增强对制度的敬畏之心,尤其要关注操作风险,以细实严的作风,做好贷款三查、保险双录等基础性工作,杜绝违规展业发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