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在当面解决问题 在现场问计基层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11-10 11:07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监管部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切实帮助受困客户度过经营难关,10月26日傍晚,宣城邮储分管副行长赵大庆携市分行三农部现场走访、平行作业调查受疫情影响的续贷老客户杨某,与客户当面沟通,市县共同会商客户解决方案,为支行减压,为客户紓困。

随后,在与郎溪支行旺季零售业务收官+储备的沟通交流中,赵大庆及该行三农部、个金部负责人仔细询问郎溪县十字支行在零售业务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支行好建议并要求市行部门要将旺季方案解读具体透彻,利于支行便捷操作,有效落地。对支行提出的问题要落实首问责任制,快速响应,及时解决。

赵大庆对于今年以来郎溪县支行既能攻坚克难又能扬长避短、既能紧追急赶又能心平气和,工作安排有头绪、有体系给予充分肯定。旺季大幕拉开后,士气高昂,状态火热、成效显著。对于旺季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将储蓄作为重头戏来唱,争当全市头牌。农村支行发扬广大十字支行优良传统,走村串户找关键人增储源拓客户。城市网点扎稳马步、打实基础抓项目固周边,立足厅堂内挖,拓展项目外拉。二是将三农作为大文章来作,争做牛年快牛。首先平台搭台,将创业贴息贷款将政策窗口期转化为业务发展期,尽快恢复资格,尽早受理业务;其次三农姓“农”,继续深耕农村市场,将当地特色禀赋资源转化为我行三农信贷资产。三要将合规展业作为大事情来抓,确保行宁民安。细、实、严的做好贷款“三查”、消保权益落实、“双录”等易发多发的违规展业行为,对于各类检查发现的问题既要“揪”着不放,更要“纠”正彻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