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银协同助力水阳农户增收致富
来源: 作者:赵莹 发表时间:11-10 11:07

2020年10月21日,邮储银行东城支行联合水阳邮政支局利用客户答谢会向水阳水产养殖户宣传小额贷款产品政策,重点介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及针对水产养殖行业的信用贷款优化条件,现场气氛热烈,收集贷款意向5户。

2018年末该行与邮政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选择了17个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小额贷款目标客户群体较为集中的乡镇开展业务合作,共设立了17个代理网点为“两小”业务受理点,截至9月末当地小额贷款结余958万元,较合作初期净增240万元。

目前该行已与水阳邮政支局建立起定期服务机制。明确水产养殖大户为重点服务客群,水阳支局梳理出存量收单商户以及VIP客户中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并通过走访乡镇党委政府、农经主管部门及特色行业协会等,获取辖内种养殖大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名单,摸排贷款需求;三农部联系人、客户经理每周至少一次前往水阳支局收集营销信息、调查,每月走访重点村、重点客户,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行业推介会。通过定期召开邮银联席会议通报近期业务发展情况,宣传营销推荐情况,客户走访情况,存在问题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该行表示将持续深化邮银协同,更好地为水阳农户提供金融服务满足贷款需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