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刘馨 发表时间:11-10 11:07

为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宣城市中心支局关于“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部署,2020年10月开始,根据安徽省自律机制“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围绕“诚信经营保稳定 合规用汇促发展”这一主题,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网点开展“诚信兴商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贸易收支便利化相关政策,并介绍该行金融衍生产品帮助客户规避汇率风险。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提升业务技能。通过在部门周例会加强对宣传月方案进行细化和解读,不断加强外汇业务政策行内行外传导。此外,针对目前汇率形势,积极向企业推荐远期等衍生产品,帮助企业提前锁定汇率减少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

二是利用窗口作用,扩大宣传范围。针对此次活动,该行制作宣传标语,对公众进行宣传指引,努力提升此次活动的效果。该行利用电子屏幕制定了“诚信经营保稳定,便利政策提效率,合规用汇促发展,优化服务为客户”与“全力做好六保六稳,优化营商环境”的口号;统一制作易拉宝和宣传折页摆放在各自营业网点醒目位置,供客户取阅。

三是结合客户走访,营造诚信氛围。该行客户经理在10月重点走访了外贸企业及部分小企业客户共计十余家,重点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宣传外汇便利化新举措从而引导企业合规发展、诚信发展。

本次活动,贴近市场主体,将宣传与警示相结合,增强用汇主题的合法合规意识,使“诚信兴商”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本次主题月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深入到外贸客户和百姓大众中宣传,在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