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成功举办2020年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发展论坛暨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0 11:07

十月的泾川大地,秋高气爽,10月22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四十多名会员企业与开发区管委会、金融管理局、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在泾县水东别苑齐聚一堂,参加2020年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发展论坛暨政银企座谈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王永山以及小企业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由理事长管兵从俱乐部活动开展、会员准入、政策宣传、诚信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报告,并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随后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向各与会单位介绍我行重点政策及产品,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复工复产。会议最为重要的一项议程是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与泾县经济开发区、云岭镇政府、丁家桥镇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搭建更多平台,进一步加大对县域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提供更多更优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与其携手,采取一系列措施,给予泾县小企业成长俱乐部会员企业更多的政策支持,注入更多金融的活水,助力各位会员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最后宣城邮储行长王永山作总结发言:邮储银行泾县小企业成长俱乐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企业家朋友们的认可和信赖,通过小企业成长俱乐部这一平台,邮储银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过14亿元。泾县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做为政银企沟通平台、融资融智桥梁成效显著,获得了各级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高度肯定。展望未来,泾县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必将发挥出更大作用,为泾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泾县办好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全面体现国有企业本色,努力做出邮储银行特色。

朱文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