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勇挑重担树信心 奋发有为开门红——广德邮储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
来源: 作者:熊晨 发表时间:11-10 11:07

上下同心,勇挑重担。为抢抓岁末年初各项业务营销开展有利时机,动员全行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工作,10月28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全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从任务目标、时间安排、激励政策、重点工作推进等对支行旺季营销二次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二次考核方案是在仔细剖析了客户基础、在充分考虑发展潜力基础上提出的切实可行的、操作性很强的营销目标,并以正激励为主,负激励为辅奖惩的措施,鼓舞每一位员工积极投身到旺季营销活动中来。

该支行三网点及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军令状、帮扶协议书,激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瞄准各项目标全力以赴,全面夺取开门红的胜利。(党员)员工代表表决心、树信心,鼓舞大家发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吃苦、敢于胜利的精神,宣誓全力完成任务、做好表率。

该支行行长俞龙在动员讲话中结合上级行会议精神,强调旺季营销是事关全年业务发展大局的头等大事,全行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正视问题,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2020年四季度收官和2021年一季度旺季各项工作中去。他要求全行员工快速行动、抢占先机、带好队伍、转变作风、坚守合规,实现支行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旺季经营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