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组织开展财务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11-10 11:07

为全面做好2020年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专业水平,为业务发展做好服务支撑,2020年10月28日,宣城邮储行计划财务部组织开展财务培训工作。该行辖内各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报账员、各部室报账员以及市分行计划财务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财务管理活动中事权与财权审批、线下审批流程优化要点、暂估费用核算、市场发展费用等内容展开;培训结束后,各参培人员展开现场讨论并现场解答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最后,该行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强调,一是应全力做好业务支撑;二是所有财务费用需根据要求做好事前的事权审批,报账材料需真实、完整、合规,特别是宣传用品的管理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三是接近年末,各单位要做好费用的梳理,及时入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