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学党章 遵党规 守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做尊崇、学习、遵守、执行、维护、宣传党章党规党纪的表率,9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学党章 遵党规  守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内容丰富,竞争激烈。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九个党支部十八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是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灵活的形式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回顾了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引导党员们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做合格党员。(吴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