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7:26

按照邮政集团公司巡视反馈及有关要求,9月25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在九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对照集团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查根源、找差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际,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扎实开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巡视反馈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讲话精神等内容,打牢思想基础;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一对一、面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结合集团巡视反馈的五个突出方面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揭短亮丑,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发言,深挖思想根源,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诚恳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永山同志作会议小结并表态,他要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担负政治责任,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推进,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挂图作战,实行销号管理,加强跟踪督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对照全行中心工作,聚焦我行全年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好四季度收官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王冰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