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9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在九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三季度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及党员积分情况,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具体措施》,接着向大会汇报了三季度入党积极分子杨紫辰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杨紫辰和赵红兵二位入党积极分子向大会汇报学习心得,部分党员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幻灭》。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志刚同志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王书记用一组数据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人类历史上罕见的不畏艰难险阻、不畏牺牲、传播理想的远征—两万五千里长征,勉励全体党员要具有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迸发出强大能量克服一切困难险阻,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