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征信宣传进商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加快促进中小微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懂征信 用征信”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2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联合蔡家桥镇商会针对商会成员开展了征信宣传工作。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商会成员日常经营管理特点,重点向其讲解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如何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宣传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征信记录以及个人征信报告的含义,呼吁商会各成员单位了解并关注征信报告内的个人基本信息、贷款信息及信用卡信息等内容,真正做到懂征信,讲诚信,守信用。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个人征信在申请信用卡、办理商业银行贷款及社会生活的具体应用。向商会成员单位传导“信用即财富”的理念,引导其提升信用意识,珍爱信用记录。最后,该行还针对商户日常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征信知识疑惑,重点向其介绍了如何维护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为商会成员提供了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

“诚信乃立国之本,立业之基,此次征信宣传工作的开展,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现场参与宣传的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行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致力于构建良好的金融秩序,促进中小微信用体系的建设。”(吴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