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前往旌阳一小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推进诚信文化在旌德县全面覆盖,提升全民的信用意识,在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来到旌阳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征信知识普及讲座。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等内容,教导同学们要信守承诺、诚信待人、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将学习到知识点做好笔记,通过此次征信知识进校园,同学们很好地接受了征信启蒙教育,学习了征信的重要性和如何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紧扣此次“诚信伴我行”的宣传主题,坚持贴近校园、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宣传教育方式,帮助广大学生懂征信、增强信用意识。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诚实守信的意识,共同营造了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良好信用氛围,弘扬了诚实守信的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