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支付结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深入普及支付结算知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按人行的总体安排,积极开展支付结算的宣传活动,9月27日,该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支付结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进社区、进超市宣传的同时,也利用营业网点、银企活动向广大客户进行支付结算宣传,加强银行移动支付、优化企业开户服务、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普惠金融建设成果方面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改善支付环境,共创美好未来”为宣传口号,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进和广大群众的密切联系,活动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