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召开三季度反洗钱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胡婷 发表时间:10-16 17:26

2020年9月25日,绩溪县支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三季度反洗钱工作会议,曹晓岚副行长主持会议,县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县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关于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结合人民银行绩溪县支行具体工作安排,积极动员全体职工及社会公众参与答题,精心组织,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并结合9月份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扩大反洗钱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

会议分析了8月份市分行法律合规部对我行开展的反洗钱工作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各部门、网点针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即查即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反洗钱各项职责,并强调各机构人员在开展反洗钱工作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严禁发生泄密事件;二是客户身份识别要详细了解客户职业信息、联系方式、经常居住地址,确保客户身份信息真实、完整;三是务必认清监管处罚力度日趋加大的形势,确保完成反洗钱工作考核指标;四是做好司法查冻扣客户身份重新识别工作并留存重新识别记录,及时报送反洗钱工作台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