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7:26

9月27日晚上,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系列动漫微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同时,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总行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抵制不良风气,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过一个清正廉洁、节俭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王胜以“如何理解基层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为主题,围绕模范机关的含义、为什么推进基层模范机关建设及怎么落实基层模范机关建设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学习明确,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是进一步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重要举措,对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模范机关”建设要求,率先垂范,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提升支部战斗力、实现支行业务快速稳健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绩溪县支行 胡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