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10-16 17:26

为了切实抓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全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2020年9月30日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该行张义明副行长,法律与合规部(安保部)、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个人金融部、运营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张义明指出个人金融部就节假日网点管理工作,运营管理部就节假日金库及网点库存现金管理工作,办公室就节假日重要文件处理的及时性、行政值班情况的督查工作、全市公务车辆管理情况、大楼人员进去管理工作、舆情监控管理工作,法律与合规部(安全保卫部)就节假日网点安全保卫工作、监控机房值守情况等一系列工作要提前做好安排,同时要求纪委办公室做好监督工作。各单位也就各自工作安排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安全生产无小事,提前布置早防范。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行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