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0-16 11:31

为落实人行与银保监会的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效地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提升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赴西津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吸引小学生目光的卡通PPT作为宣讲材料,在宣讲课堂上为每位学生发放诚信与金融的课本读物,以古往今来的诚信案例为切入点,告诉小朋友们日常生活中如何树立诚信金融的观念意识。活动中设置了趣味有奖问答环节,支行为学生们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气氛热烈。宣讲结束之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向支行工作人员提出有关金融知识的其他疑问,并得到了支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参与师生一百五十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一百五十余份,接待学生场下咨询十余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金融知识和金融防范能力。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知识普及的实效,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