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提前完成全年公司信贷业务净增计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金融部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分行相关的工作部署,确定把公司信贷业务作为部门工作重点之一,统筹资源,全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9日,该行提前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公司信贷业务全年增长计划。

一是抢抓市场资源。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形势分析,公司金融部年初就确定重点方向,将抽水蓄能、供热等作为重点项目攻关,加强营销走访,确保业务资源不流失,抢抓优质市场资源,夯实了业务增长的基础。

二是创新服务产品。今年市分行业务品种实现了全方位的创新。在去年仅为客户核定流贷、固贷等额度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敞口承兑、信用证等产品,极大地丰富了该行的金融产品体系。9月29日成功实现该行敞口承兑业务的突破,有效地提升了服务客户的能力。

下阶段,该行公司金融部将在深挖存量客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新经济和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的资金投入,以客户为中心,以项目为导向,建立综合营销体系,持续推动公司信贷经营稳定、可持续健康发展。(公司金融部:胡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