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率先在全省完成邮储食堂目标
来源: 作者:余薇 发表时间:10-16 11:31

9月24日安徽省邮储银行召开完旺季启动会之后,宣城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旺季发展要求,加快邮储食堂业务的发展,截至10月8日,全市新增邮储食堂会员32801户,计划完成率110%,在全省率先完成旺季目标。

领导重视,积极部署。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邮储食堂的发展,提出利用国庆假期客流高峰期一举拿下四季度邮储食堂目标,并积极部署统筹安排,在节前完成部门对接帮扶和人员工号设置的基础性工作。

依托国庆,抓住机遇。利用国庆假期期间网点人流量、节日活动、聚会等客流量高峰机会,充分发挥员工走亲访友、亲朋聚会时的有利时机,坚决做到业务拓展“不放假”,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开展邮储食堂会员权益的宣传与推广。

前后联动,强化支撑。一是培训到人,该行个金部制作操作视频进行推广,员工间相互学习、讨论,安排网点业务骨干到部门逐一现场培训指导,确保全员知晓;二是网点人员带头营销,比拼赶超,通过商超、影城驻点,朋友圈转发等活动假期第一天营销超1万户,带动全市形成火热的营销氛围;三是做好支撑,积极解决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享好的案例,按日进行通报,鼓舞士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