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20:07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在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的指导下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专项宣传活动,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副行长胡志强现场指导。

秋意凉,但银行宣传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天,工作人员早早赶往杨滩金阳金融服务室,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及答题有礼礼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宣传人员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模拟、实地演练,将反洗钱、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常识普及给每一位在场老百姓。为提升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还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针对“反假货币知识”“反洗钱知识”“反诈骗知识”“国债知识”等必备金融知识进行现场提问,对答对问题的村民给予礼品奖励,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业务宣传品50份,受众群体达200余人,活动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

金融知识普及关系到每个农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强化农村地区的金融知识宣传,是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田间”“金融知识进村户”“便民购债”等专项活动,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