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球会友促交流 团结拼搏展风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20:07

为更好地振奋员工精神、凝聚员工力量,展示员工风采,9月1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职工气排球交流赛在宣城市体育馆举行。

气排球作为一项符合全民健身的新型运动,逐渐成为全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形式,本次共有来自全行各单位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制。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救球等紧张激烈的场面屡屡出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二队斩获桂冠,泾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广德、旌德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绩溪、郎溪支行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宁国、市分行一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宣城邮储人团结协作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曹婧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