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履行普惠金融责任 营造安全支付环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20:07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支付决算工作决策部署,恪守“支付为民”理念,推进现代化支付体系建设 ,维护支付体系安全、稳健运行。9月1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黄渡中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及防范跨境赌博风险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以课堂教学的方式向黄渡中学师生们讲述此次活动的内容,结合生动直观的视频内容向师生们展示了犯罪分子的新型作案手法,通过课堂提问、游戏等互动方式,让师生们了解了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及后果严重性。

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他们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认识到出售、租借个人支付账户的严重危害,同时也提高了他们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获得了课堂师生的一致好评。(沈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