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金融同业部走访我行重点票据客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安排,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解决中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9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金融同业部对宣城市分行部分票据存量客户进行了走访座谈。重点了解票据贴现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利用走访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加强与重点客户的沟通与联系,全力做好客户维护和业务营销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金融同业部要求宣城市分行认真做好票据相关工作,一是要通过加强重点客户名单管理、不断增强客户服务能力,积极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快速发展;二是要求分行票据营销及经办人员加强学习上级行转发的制度和管理办法,在办理业务过程严格执行上级行要求及操作流程;三是要严格审查对票据调查受理环节,加强票据真实性贸易背景的调查,确保票据贴现业务的合规性、合法性和真实性,有效防范票据风险的发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