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万里行 义务宣传进校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满足金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培养金融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响应人民银行积极推进金融宣传的号召,9月1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进黄渡中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展示PPT的授课方式,向黄渡中学初一(6)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2019最新版的版别特征及制作工艺,教会同学们快速识别假币的方法以及遇到假币应该如何处理,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金融知识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课堂上,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的听讲,增强同学们的金融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安全观。

课后,利用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时间,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反赌防赌等金融知识,直观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案例,同学们纷纷凑上前来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消费群体提供了金融宣传的平台,提高了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增强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为全社会打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金融力量。(杨紫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