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城区支行业务发展暨CRM系统应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深化网点转型,提升客户服务质效,9月14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城区支行业务发展暨CRM系统应用座谈会,该行王永山行长、赵大庆副行长,个人金融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城区支行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支行人员就如何使用CRM进行客户管理、客户维护、客户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营业主管围绕现场管理、风险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该行王永山行长强调,广大员工要积极思考,创新的利用系统工具开展工作,并提出了六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思考如何破解分行零售业务基础薄弱的问题;二是要深入思考如何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实现持续发展;三是要建设一支有目标、有激情的团队;四是要大力拓展客户,活存量、拓增量;五是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六是要做好联动发展,实现网点人员复用、资源共享。(吴荣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