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季度运营管理尽职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进一步落实运营管理尽职检查管理实施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季度运营管理现场检查,检查对象覆盖市本级和六个县支行,以及邮政代理网点,检查内容涉及业务主管履职、现金管理、个人账户和公司账户管理、单证管理、移动展业管理以及印章管理等方面,检查团队由各专业岗位人员组成。

三季度,检查小组重点前往广德市支行、郎溪县支行、宁国市支行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要求被检查机构进行立即整改,并将相关制度一一解说,详述合规办理业务的重要性,同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经济处罚,以起到警示作用。

为降低柜面业务风险,后续该行将加大对屡查屡犯问题的问责力度,对检查发现的屡查屡犯问题进行严厉问责,并以非现场检查为抓手,进行现场检查前,先通过调阅监控、系统查阅等非现场检查形式,仔细研究被检查单位存在的潜在风险。(刘翠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