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召开“双节”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9月1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夕,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信贷客户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双节”节前警示教育,做到早提醒,打招呼,提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该行行长蔡念周同志就双节期间廉洁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自律,自觉遵章守纪。信贷客户经理作为直面客户一线人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特别要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思想行为,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树立起“清廉心”、绷紧“廉洁弦”、筑牢“防腐堤”。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部署,将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过节期间注意遵守廉政纪律,安全文明过节,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不做不该做的事,不去不能去的地方。三是要加强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执行,各部门、各网要杜绝节前“松散”、等过节情况,确保在节前完成全年既定任务,过一个踏心、安心、舒心的中秋国庆。(肖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