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谈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职工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在国庆、中秋假期来临前夕,9月15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及信贷从业人员开展了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提醒谈话。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曹晓岚带头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和信贷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提醒谈话,强调“双节”期间全体党员及信贷从业人员要自觉遵纪守法,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法规红线,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要做好率先垂范,节日期间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反规定接受客户的好处、严禁参与赌博等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餐饮浪费;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各部门要落实值班纪律,信贷客户经理要做好客户还款提示,值班人员守纪守岗,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员工共同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节俭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胡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