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赴广德市支行开展重点县支行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7:24

9月16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陆伟忠总经理一行莅临广德市支行开展考察调研和结对帮扶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王永山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汪乾总经理陪同调研。

座谈中,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俞龙行长就县域概况、市场竞争环境、支行总体经营管理情况以及未来三年规划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支行目前存在的问题,就支行层面无法解决需要省、市分行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报告。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陆伟忠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广德最近两年的发展成绩,也指出了支行“个人储蓄业务、三农业务短板太短”、“公司负债不稳”、“未来收入增长点乏力”等问题,并对此次调研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此次省分行组织开展的重点县支行调研帮扶工作,不能满足于现状;二是聚焦问题,就目前短板业务做好三个对标,认真分析;三是针对三年规划拿出更加具体的举措,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定期跟踪。(杜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