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9-18 17:24

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护银行业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防范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泾县支行充分发挥网点为核心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大厅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一对一讲解网络安全问题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讲至每一位客户。同时支行成立宣传小分队,进企业,走商铺,提醒群众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信息、手机验证码等个人信息,宣传强调不轻信冒充公安、法院等公务机构的“核查”电话,不向陌生人转账,提高防范意识,

网络安全,守护你我。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强化金融网络安全工作,帮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技能,促进广大群众和金融机构共同协作,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